新年快樂之我回來了  

然後我已經忘記上篇寫什麼了? 請跟我一起複習 

[澳洲] My share house 歡樂屋 in AU (上)

[澳洲] My share house 歡樂屋 in AU (中)  

 


先附上一小段歡樂影片吧!!

    

 

前情提要

當剛搬進來這間房子沒多久,我就覺得好不舒服,想趕快逃離

但是找房子好麻煩,於是我們就拖拖拖拖拖,在怪婆婆房子裡住了一個月!

直到大美把她跟怪婆婆合照的照片傳給賴媽媽看

賴媽媽就說婆婆看起來怪怪的,因此讓我們再次燃起找房子的動力

在這期間我們也到公佈欄看了2-3間房子,都是黑黑的房東 (阿拉伯? 巴基斯坦?)

房子也都很簡陋,燈光暗暗,床部怪怪的,房門有玻璃窗,很可怕

於是我們就去亂按路人家的電鈴,問鄰居有沒有租屋資訊

幸運的我們找到一間肯亞家庭裡的房子,所以就決定好日期搬家去!!

我們好高興的搬搬搬,就在駛離之前,賴大美在倒車的時候不小心把...................!!  哈哈~~~ 

然後把車車迅速駛離怪婆婆家

不幸的是,我們停在半路我們跟香港室友聊天 (講怪婆婆壞話)

結果怪婆婆也開車出來看到我們 

她竟然停在路中間,趕緊下車質問我們在幹嘛,然後我跟大美立馬跳上車,我急速踩著油門逃離現場 

來到了肯亞媽媽家,我們抱著逃家的心情按著門鈴 

肯亞媽媽來應門說:已經有2個台灣人搬進來了,也是兩個女生 

我跟大美兩個人傻眼,非 常 震 驚 的再三確認 

然後只好失落無助,抱著今天真要睡車上的心情到朋友家 

然後跟朋友的韓國房東聊著天,訴苦無家可去,她竟然說我剛好有空房 

我們就噗噗噗噗的跟去看房子了,順便把一整車個家當不管3721的搬進去房間 

~不用睡車上,又可以一直洗澡了

IMG_5540

這是房間的樣子,看起來還滿大的,而右手邊有一個小門可以通往廁所

但是是鎖起來的,要從另一個門進去

聽室友說之前住這間的室友也是同樣從怪婆婆家逃出來的

你們說巧不巧阿!!!!!!!!!!!!!!

看到房間分開的兩張床我就硬是要把它們併在一起

這樣才可以跟大美互相依偎阿!!!  

寒冷的冬天裡,最需要的就是肉體溫了!!

去年在澳洲我們有工作的話都凌晨三,四點起床,然後抖抖抖抖得跑去開車

(所以回來後,覺得台灣一點都不冷阿! 依然短袖短褲趴趴走~~~)

在澳洲的我們很懷念溫泉,所以每天都在上演想念家鄉戲碼

互相說著: ㄟ~明天去宜蘭泡溫泉喔!! 幾點起床出發這樣!!  (思鄉思到底嚕~~~

IMG_5535

這是房間的全景,有沒有很崎嶇,哈哈!好像看不出什麼!

IMG_5445  

  

有沒有在影片中看到衣櫃上貼了一張紙

那是我在當自閉兒期間想到的,在紙上寫上我的名字和電話,然後寫滿 free anytime

然後到處貼或是給主管這樣,有沒有用就看你的運氣嚕!!

這房子我還真找不到照片,因為在這裡我都成為自閉兒了!

每天關在房間裡面看著偶像劇,因為gatton實在太無聊了!我又找不到工作  嗚嗚~~

還有隨性規劃去墨爾本的行程,然後就突然決定旅行完之後,該回家嚇嚇大家了!! 哈哈~~

 

在我們家外面阿~有一間好吃的 fish&chips 我和維尼姊姊下午閒晃的時候就跑來吃嚕!

IMG_5262

除了好吃的炸薯條之外,在附近也有一間小學,大家下班都會相約去學校裡面打打籃球或是網球

可以說是地理位置不錯,且走5-8分鐘就可以到附近的超市cole喔!

另外,學校裡面還有養牛耶! 不知道有沒有人被牛追過?  (我想在鬥牛場才會出現吧!)

沒想到真實發生在我人生裡,故事是這樣的,在優閒的午後,我跟大美決定穿越牛旁邊的小路去朋友家,

然後大美的個性就是人來瘋阿! 竟然對牛叫囂,那隻牛正在吃草,聽到大美叫他,牛也叫了起來

兩隻?????互叫了一陣子後,牛開始跑了過來,然後就追起我們了

我眼看不對,立馬跑了起來,大美看到我跑她也慌了,還跑得比我快,就這樣 我們被牛追了

這一幕整個被在旁邊運動的韓國房東目睹

野小孩阿~  

IMG_5260

 

回歸正題是來個小提醒

房子要怎麼找,可以上gumtree找或是當地的公布欄,或是FB打工社團裡通通都有,

但是一定要先看房子,不要傻傻地先付錢!! 因為你都不知道你身邊住的是三毀人

gumtree教學 看這裡[澳洲] My share house 歡樂屋 in AU (上)

好像也沒很仔細,但是沒關係,亂摸一通就會了!!

 

看完我的租屋經歷,有沒有發現我在澳洲整個一點都不好過,

對~就如同你們看到的,即使不順利,還是勉強從險中活

我想我這輩子一路走來都是這樣的,在狹縫中硬擠過來

現在是呈現卡在隙縫中,是體型是體型的關係 希望關關難過關關過

感謝一路領養我,愛護我的人,嘻嘻!祝大家新年快樂 

恭喜發財  去年欠我紅包的快快拿來唷!! 

 

 

嘻嘻喜歡文章的幫我按嗝~讚喔!!  

謝謝大家嚕 啾咪咪~

arrow
arrow

  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