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之 遇到好的 HOMESTAY 帶你上澳洲的天堂

h  

IMG_1392

一開始以為我遇到了不好的HOMESTAY

因為我的房間嚇到我

可能是我從未見過世面吧  

IMG_1393

這是我的單人房

根本是倉庫 裡面堆滿了雜物之外 還有滿滿的罐頭 義大利麵

h  

這就要來打一篇我的 Home mom 精彩介紹 嚕!!

且第一天的晚上 在微弱的wifi 下渡過 (我又偷偷的打給陳先生 哭哭了

可能是第一天比較緊張的關係

又加上整個房間都是菸味 (從坐在椅子上的大熊背後有個門傳來的)

是他們的兒子 Ashley 

除此之外 午夜的天花板 還真是精采熱鬧

躺在床上 你可以聽到 好多鳥跟老鼠在你頭上追逐

我整晚失眠且崩潰了

這只是來澳洲的第一晚!! 就讓我超級超級想家!  

環境介紹

IMG_1491

一進門的客廳

IMG_1494

IMG_1490

餐廳

旁邊的那道門 便是本人的閨房

bath  

 浴室和貼有只能洗4分鐘的家規

從我房間到浴室 我必須穿越廚房 客廳 跟 兩個房間

m  

白天房間的全景?? 

有一大片的落地窗 其實是對外的門

我的所有東西通通都在行李裡面 並且維持一個月半月之久

b2  

還有每天的交通工具 APRIL BIKE (like U bike lol~)

這只是剛開始的環境適應而已

其實我的homestay 確實讓我認識澳洲和菲律賓文化且學到很多 (長知識 lol~

大家也都相處非常之融洽

並且他們一直都記得我 從台灣來 我叫四月

雖然他們剛開始一直把 Taiwan 跟 Thailand 搞混

但就在我這愛國人士的糾正下

讓他們也認識台灣嚕!

=小小介紹=

This is Monica from Switzerland 

是我在澳洲的第一個朋友 我們住在同一個homestay

我們每天一起騎腳踏車上學  晚上一起去party

到現在我們還是 KEEP IN TOUCH

monica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omestay 澳洲 noosa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